Damie

为爱发电,自割腿肉,谢谢你的喜欢~笔芯❤️

【群英荟萃】心跳越狱09(完)

开始写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邵群很火的那句“隋英啊”,让我觉得京城贵妇cp或许可以衍生出一些爱恨情仇的纠葛,然后在网上各种搜群英荟萃同人文,无奈很少,最后选择了自割腿肉产粮,写了我最心动的高中竹马双暗恋背景。其实之前一直有写文,但都是长篇的,写到后期就倦怠了,中道崩殂。所以这次写同人文开始就打算写个10章左右的小短篇,没想到第一次发表在网络上会有人喜欢,每一个点赞评论和收藏我都很珍惜,谢谢所有愿意读我的文的人。这篇文正文到这就算完结了,如果大家有想看的梗啊可以告诉我,后面会不定时更番外。写文是现实生活中为数不多让我感觉快乐的事情,这篇文写下来自己收获了很多很珍贵的东西,再次感谢大家~

没想到发了快半个月还能被🔒😂加个水印试试能不能过审

评论(24)

热度(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